yooooo  everybody!

今天的混更正好10张,作为一个整数强迫症感到了莫大的满足!

这次的设定和前两次有点不一样www用了蜘蛛三兄弟和贱贱三兄弟的设定——

贱贱三兄弟
大哥:
  Ryan Reynolds Wilson
  无毁容帅气贱贱(36) 
  前任 Deadpool、现任WWW公司总裁
  为了赚钱养流浪猫二弟跟月光族三弟而开了公司,意外的赚钱。
  
二哥:
  Wade Winston Wilson
  无口庞克贱贱(33)
  20岁那年跟哥哥为了墨西哥卷口味吵架离家出走,结果被坏人抓去做实验变成黑眼圈金刚 Kitty 猫,被双胞胎弟弟救回来之后整个人一脸委靡,觉得自己猫生(?)无望,整天在外面当流浪猫看翘臀。

小弟:
  Wayde Winston Wilson(Deadpool)
  毁容颗粒按摩棒贱贱(33)
  19那年好不容易追查到双胞胎哥哥的下落,潜入基地找哥哥结果也一起被当成实验品,最后好不容易把哥哥救回来。但自己也毁容了,女朋友还跑了。因为这样整天想找出主谋报仇,所以接下了 Deadpool 的身份。

小虫三兄弟
大哥:
  Tobey Pete Parker
  内向沉着托比虫 (26)
  18岁那年被蜘蛛咬到,可以自己产生蛛丝,被咬到之后他完全没跟弟弟们提过这件事情,直到加菲虫跟荷兰虫双双被咬才坦承。现在在 Osborn 企业实验室工作。

二哥:
  Andrew Peter Parker
  小鹿班比加菲虫 (21)
  16岁那年到Dr. Connors的实验室时被咬,回家后才发现原来哥哥是 Spider man。在号角日报实习当自由摄影师。

小弟:

  Tom Petey Parker
  软萌呆甜荷兰虫(16)
  11岁那年跟着加菲虫去Dr. Connors的实验室,被同一只蜘蛛咬到。由于年纪很小就得到能力,较难以融入正常人群,在中城高中试着扮演普通高中生。

无口的二哥和托比完全老夫老妻组合XDDD连头像都扑面而来的老年气息,另外无口贱是住(霸占)在Pete房间的www没有跟大哥小弟一起住。

P1、P2、P3是小虫家日常的家庭吐槽

P4——P7是贱贱家群殴前刻的记录(??

P8、P9、P10是小荷兰偷改加菲群备注的下场XDD算是混更的小特典!梗来自風靈.開個車磕磕碰碰的QAQ

关于三兄弟一定要去看伊澤 - tsum 什麼的真是犯規的文啊!!!!

这边的配对是 大哥×加菲,二哥×托比,贱贱×荷兰。

啊大家都只看混更都不怎么关注文嘛QAQ……既然这样那军医要不坑了吧(喂)好啦只是开玩笑就快写完它了TUT我真的有每天都用心写

绝对没有沉迷屁股先锋无法自拔

以及不用问我微信群什么的啦,这不是语C是我自己做的图(´・ω・`)LOF上现在这种形式很多呀~

球留言啊球留言QUQ!!!打滚球留言~~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2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