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着还没掉粉赶紧开个百粉点梗(?

其实我正在默默的掉粉……趁着还没掉下100粉赶紧开个点梗(?

虽然正好百粉开点梗感觉好尴尬_(:з」∠)_
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还有留言推荐!!!你们都是小天使超爱你们!!每还有三次元的小伙伴专门注册lof来看我写文其实真的不用_(:з」∠)_……(羞耻而死

现在写的文还很少质量也不怎么样呜呜呜谢谢大家不嫌弃的关注我!!我会更努力产粮的www

以及马上就要有两篇(?)肉产出了!!不过还是不要很认真的等因为我开车超慢……对不起大家(跪

我不太会这个也没怎么看过其他人的点梗_(:з」∠)_所以大家只要把想要我写的梗提出来就好啦www

记得写关键字和有没有肉,这个很重要www

以及只吃贱虫和贾尼喔但是贾尼我不是很会写_(:з」∠)_(那你说个屁)

好了总之就是这样啦wwww虽然我觉得根本没几个人会来点……

没人来点我就在明晚之前删掉假装不知道好了(?

点梗时间就是7.16一天啦,之后我就会开始写了。

占tag抱歉_(:з」∠)_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